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灵检动态 > 正文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3-02-0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2-02

640.jpg

   1月19日下午,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史文鹏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检察人员要顺应形势变化,紧跟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两会”精神上来,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更优更实的能动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灵武县域实践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后对遵守节假日廉洁纪律和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及机关安全管理等作出强调和要求。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