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灵检动态 > 正文
接待通告|灵武市人民检察院2月份检察长接待日这样安排
2023-02-0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检察机关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确保人民群众诉求表达途径畅通,切实做细做实做深群众信访工作,有效预防和积极主动化解社会矛盾。根据《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规定》,本院决定将每周星期三定为检察长接待日,接访地点为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大厅。现将接待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检察长接待方式:

1.定期接待。检察长接访日固定为每周星期三,接待时间一个工作日。

2.预约接待。不是检察长接待日期间,来访人要求检察长接待,且符合预约接待事项的,由来访人填写《灵武市检察院预约检察长接访登记表》,按照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类别,本院将预约分管院领导接待。

二、群众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预约检察长接待及反映诉求:

(一)来信: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751400。

(二)电话: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或0951-4512000,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三)网络: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相关材料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完成以上操作。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2月1日

ff46c8a5712a3b448d1f72b209e4940.png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