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灵检动态 > 正文
【喜报】灵武市人民检察院两部作品在宁夏检察机关第一届“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奖
2023-03-2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29

  宁夏检察机关第一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近日揭晓,自治区检察院联合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摄制作品《从乡愁到乡恋》荣获微视频类二等奖、《陷阱》荣获微动漫类二等奖。

a6c99e3f51d1500aaf64d445fcce560.jpg

  作 品 介 绍:

捕获.JPG

  《从乡愁到乡恋》生动展现了检察机关在环境治理方面,综合运用“刑事打击+公益诉讼+警示教育+生态修复”四位一体办案模式,全面整治辖区生态环境治理问题,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捕获2.JPG

  《陷阱》以检察机关守护群众“脚底下安全”“钱袋子安全”和检察人员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确保“办案安全”为主线,充分展现检察人员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检察担当。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