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灵检动态 > 正文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构建和运用专题培训交流会
2023-04-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20

DSC09132.JPG


  为认真落实最高检和区、市检察院关于数字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检察人员准确把握和运用大数据开展法律监督理念及方法,推动法律监督工作提质增效,4月19日上午,灵武市人民检察院邀请科技企业数字化检察专家为全院干警开展了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构建和运用专题培训,并进行交流座谈。

  培训结合当前数字检察实际,从数字检察的背景目标、理念思路、建设方案、场景实践、成功案例等五个方面对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构建和运用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场数字检察技术运用的“充电”之旅。

DSC09175.JPG

  在交流座谈中,各工作专班就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设计思路、数据获取难易度、监督逻辑准确性和实际中应用存在的问题困难、解决办法及创新性思路等问题与科技企业的数字化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数字检察建设工作的基础,提升了全体检察人员的数字检察意识,使各模型设计工作专班更好的理解和认识了如何构建和完善法律监督模型,同时也是积极践行“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务实举措。

  下一步,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化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构建和应用,通过不断的深入思考和理念转型升级,对模型构建和运用存在的短板不足继续完善,真正让符合灵武检察工作实际的监督模型深度融入日常检察工作,助推我院数字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