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灵检动态 > 正文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2023-04-2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障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6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灵武市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以“保护知识产权  提升知识产权检察工作质效”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640.jpg          640.jpg

  在灵武市临街各商铺及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检察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场内的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知识产权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检察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职能,结合案例向现场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冒注册商标。

  今年以来,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专业化办案团队专门办理涉知识产权类案件,推进知识产权综合履职,统一证据审查标准和法律适用,提升工作质效。同时,开启“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做好知识产权政策文件解读,助力提升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