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品牌——《检微镜》
2022-11-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1-22

 

  “检微镜”取自“显微镜”,指刑事检察官全面、客观、能动履职,提高发现审判监督线索的意识及能力,使眼睛像显微镜一样,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是一支由14名青年检察人员组成的刑事检察队伍。他们践行 “精准监督” 理念,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履行抗诉职责,努力做到抗赢一件、指导一片,引领刑事抗诉工作创新发展,刑事抗诉率、刑事审判活动违法监督采纳率均位列全区第一。他们秉持“抗诉不是你赢我输的零和博弈”,正确处理配合与监督的关系,共同推进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