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机构设置 > 本院概况 > 正文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概况
2018-06-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6-06

本院概况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现有政法专项编制人员43个,班子成员7名,内设部门8个。

近年来,在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和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市检察院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检察机关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示范单位”,蝉联四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验,获得“全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党总支被评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进入新时期的灵武市人民检察院,高点谋划、稳步发展,在思想政治、队伍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机制等方面全面增强能力,提高水平,为检察工作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人民利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院党组一班人带领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团结至上、和谐为先”理念,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院上下呈现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干劲十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景象。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将以事业统一思想,以发展凝聚力量,以实干树立形象,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扎实工作,创新发展,以突出服务促发展的新思路、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的新举措、以落实队伍建设和保障建设的新突破,携手开创灵武检察事业的新局面,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贡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