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2-07

2月5日下午,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分析2020年各部门工作的问题短板,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宏宇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院的要求,只谈问题找短板,列出具体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间表,提出2021年重点工作打算。各部门互相提意见建议,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和其他部门工作作了补充和点评。

魏宏宇检察长逐一对各部门和分管领导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互动交流,对各部门去年工作成绩、今年的计划思路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各部门2021年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和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院的新部署新要求,严格做好院党组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

二是要压实责任,找准部门负责人定位,谋划好工作,把握好方向,俯下身子抓落实。各部门之间要打破部门壁垒,互相配合支持,做到全院一盘棋的思想。

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在机制上的深度融合,以党建组织力的提升促进队伍战斗力的提升,进而促进业务生产力的发展。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四是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工作重点放在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上,放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上,细化“源头管理”和项目化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抓特色、创品牌、育亮点,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推动党建、队建取得新突破。要加强先进典型的正面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全院干警奋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