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整顿】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3月16日上午,灵武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灵武市档案馆和灵武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档案馆,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向党表达了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展示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及灵武市的红色革命历史,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执着的理想信念和朴素的家国情怀。


在灵武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一桩桩近年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在场的每一位干警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全体党员干警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政治忠诚,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检察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