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勇于自我革命 锤炼过硬作风——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06-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1

为深入开展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和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331日,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汪军,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宏宇分别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并组织观看了银川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被欲望吞噬的灵魂》,增强教育效果、提高警戒之心。

汪军组长以《打铁的硬作风铸就检察人忠诚干净担当铁打的人生》为题,紧紧围绕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以严细深实勤俭廉+为主线,结合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抓作风建设就要从抓思想认识、抓端正态度、抓行为规范、抓制度执行、抓遵守纪律、抓遵守公德等方面着手,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从自身不良习惯改起。结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提出了更多要求。

魏宏宇检察长分别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始终保持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始终牢记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永远在路上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奋进姿态谱写灵武检察新篇章四个方面向全体干警提出了要坚决扛起两个责任、巩固好两个教育成果、强化五项重点、贯彻落实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明确要求,始终坚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做到四个一以贯之

通过此次廉洁从政专题党课的学习,必然使全体干警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更加积极地态度优良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时刻保持良好的检察人形象,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生。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