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1-01-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1-22



   1月15日上午,在灵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经全体代表表决,全票通过了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灵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魏宏宇代检察长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激发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谱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争做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