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平罗县院 > 平检动态 > 正文
平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工作会议
2023-01-3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31

0Y2A6726.JPG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2年工作,推动2023年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1月29日,平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立栋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0Y2A6102.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就本部门2022年度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分管院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作点评、提要求。

0Y2A6149.JP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立栋作总结讲话:此次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是对2022年以来检察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总结、回顾与检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开拓工作思路,提高政治格局,积极主动学习优秀检察院的先进做法及宝贵经验,找准问题症结,以核心数据为抓手,主动出击抓精品案件。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净纯洁。深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检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自觉严守党纪国法,不越红线、不踩底线,让队伍建设有新气象。

【编辑】: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