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平罗县院 > 检务指南 > 正文
平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制度
2019-02-28    来源:政工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2-28

平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保障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按照本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开展服务企业工作的实际,特制定本工作制度。

确保服务企业联络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派驻检察官要认真主动的做好开发区管委会沟通协调关系熟悉了解企业情况一企一档,信息畅通。

派驻检察官在接访企业人员时,着装整洁规范文明热情,坚持真心诚心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走访企业主动及时,不推诿,不扯皮,认真做好记录和信息反馈工作。

派驻检察官对了解掌握的涉企问题,特别是社会影响大,矛盾突出的问题,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及时向院领导汇报。

派驻检察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记录建档归档工作对涉及到法律监督方面的问题,经请示领导后,依法按程序处理,规范制作文书,督促落实及时跟进。

派驻检察官开展服务企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严禁干扰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编辑】:
【来源】:政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