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平罗县院 > 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 正文
检察官走进行政机关宣讲公益诉讼
2021-12-08    来源:第四检察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2-08

  

日,平罗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杨学松受邀为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宣讲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制度及如何规范行政执法。

 

杨学松针对公益诉讼制度从提出背景、立法、制度完善过程、主要领域及办案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对规范行政执法的意义、要求作了解读,引起在场执法工作人员的共鸣。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领导和具体执法工作人员普遍认为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受益匪浅,认同检察机关积极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理念,通过监督,帮助和支持其依法行政,转变执法观念,提高自身执法能力,不断加强与检察机关配合协作,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编辑】:
【来源】:第四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