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彭阳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重温初心筑忠诚 坚定信仰跟党走——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2日,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彭阳县孟塬乡红军十三大队宿营地开展“重温初心筑忠诚 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前往十三大队宿营地途中,全体党员干警观看彭阳梯田建设及沿线生态环境,深切感受彭阳“三苦”精神,助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十三大队宿营地纪念碑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占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参观宿营地展厅,认真聆听关于那段峥嵘岁月的红色事迹讲解,珍贵的手稿、翔实的照片,让全体党员干警深切感受红军与彭阳人民的鱼水情结,展示了中国革命所经历的光辉岁月,再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之后参观孟塬乡草滩村庭院经济和种养大户,实地体验彭阳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实效,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担当作为、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一致表示,将以此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以“进”的恒心、“赶”的决心、“超”的雄心,冲出“洼地”、走到“平地”、攀上“高地”,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彭阳检察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