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彭阳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光影之间 • 检察印记 | 彭阳检察摄影图片展播
2022-12-0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2-05

普法宣传 助力乡村振兴

6.JPG

作品简介:

  为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强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了解,鼓励群众勇敢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22年5月30日上午,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借助“彭阳县白阳镇中庄村‘四个一’文体活动”平台,开展扫黑除恶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该照片系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召开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7.JPG

作品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八号检察建议”,助推安全生产溯源治理,4月11日,彭阳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八号检察建议”,开展安全生产监督联席会议。会上,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对“八号检察建议”的发布背景及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了解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该照片系安全生产监督联席会议现场。


“12309”助力构建 律师阅卷新格局

__4~1.JPG

作品简介: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有效破解因疫情、异地路途遥远等制约律师阅卷瓶颈,自“9.20”疫情以来,彭阳县人民检察院能动履职,积极采取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三项措施全力推进“12309”中国检察网律师阅卷工作,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初心和使命,全方位保障律师阅卷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该照片系接待律师现场。


法治护航 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__3~1.PNG

作品简介:

  彭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深入小岔乡中心学校,以青少年常见的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作为切入点,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课。课上,检察官向孩子们阐释了有组织犯罪、校园欺凌的特征,侧重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性侵害,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整个课程轻松、活泼,同学们一致表示希望检察官以后可以常来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课。该照片系检察干警讲法治教育课现场。

一张张照片

一幕幕场景

是过往的记忆

也蕴藏着走向未来的信念

展望未来

我们用闪耀的检徽照亮理想的光芒

以“工匠精神”铸就检察担当

谱写新时代检察新篇章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