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彭阳县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共话党代会】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2022-06-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0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报告在彭阳检察院干警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广泛热议。

干警热议

    梁言顺书记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宁夏实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共同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党员检察官我将坚持以民生民利为重点,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继续办好各项检察为民实事。强化举旗意识,把对党承诺举过头顶;强化法治意识,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强化服务意识,把人民利益揣在心中;强化落实意识,把职责任务落实落细落在脚下,为平安彭阳、法治彭阳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秦春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梁言顺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做的工作报告,以开阔的视野、历史的担当、人民的情怀对全区高质量发展擘画出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基层院副检察长,我要坚持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沉下心、静下心认真学深悟透,深入理解本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在领悟中感知真理伟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高涨的工作热情,不懈奋斗的姿态和苦干实干的作风投身于彭阳检察各项工作中,全身心抓好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抓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服务和保障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广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五年来,生态环境建设成效显著。这里包含着对宁夏检察机关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赋予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更艰巨的职责。作为从事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的干警,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公益诉讼检察的职能定位、制度设计,把公益诉讼检察作为坚持能动检察、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支点,坚持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为彭阳打造绿色生态宝地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陈永明 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

    梦想照亮前方,实干成就未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检察宣传干警,我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检察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引导检察干警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

——高春琴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定不负盛世、担当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办公室“服务”这个根本定位,能动发挥决策参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政务保障、后勤服务等职能作用,切实加强“一专多能”自身建设,全力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立华 办公室主任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回望过去,全区人民团结一心,汇聚起了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已经织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正在催人奋进。我将持之以恒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坚持“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原则”,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坚决扛起司法保护的主导责任,能动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用检察温度和检察力量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以埋头实干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伍晶晶 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