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彭阳县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法伴成长 共护未来——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
2022-06-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2

法伴成长 共护未来——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

 

为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21日,彭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由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在县怡园广场和部分社区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进行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进行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带动群众共同关注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中,“小白杨”检察官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未成年人法律保护相关知识,耐心答疑解惑。同时与在场的小朋友积极互动,和家长沟通交流,将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和信念注入到家庭中去。

随后,“小白杨”检察官走进政府街社区和郑河街社区继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发放宣传册,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融入到社区居民生活中,保证宣传工作能落实,有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有效提升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让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