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0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工作激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队列整齐,在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党员干警们,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凝聚着全体党员干警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的方方面面,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干部。

讲一堂专题党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美玉同志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奋进的党课。对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检察工作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坚持能动检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禁毒、非法集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及反有组织犯罪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及反诈防骗等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犯罪,运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的爱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践行检察使命、立足岗位能动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