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雇主外出不设防 家贼盗窃被判刑
2019-11-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11-07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雇佣保姆本是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却没想到雇来的保姆却贪心渐起,频频伸出贼手。近日,由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某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一年二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三千元。

2018年12月底,张某某通过中介公司到秦某某家做保姆,干活勤快,与雇主相处融洽。2019年1月,张某某因手头困难,经济紧张,趁秦某某家中无人之机未拆封的红酒等物品盗走。过了几天,张某某见未被秦某某发现,尝到甜头的她再次盗窃家中的白酒、手镯、现金等物品,价值共计1万余元。2019年2月,秦某某发现金手镯丢失报案。

得知秦某某报案,张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向秦某某进行了赔偿。在开庭审理的过程中,张某某虽认罪悔罪,但已触犯刑律,终将为自己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