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厅 > 正文
携手筑梦 未来可期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一期宁夏大学实习学生欢迎仪式
2021-11-0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1-03


金菊含笑,枫叶流丹,正是阳光灿烂日,又是扬帆奋进时。在这吉庆丰收的十月,伴着无限的憧憬和无限青春的活力。109日,中卫市人民检察院、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迎来了宁夏大学38名实习学生,并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欢迎仪式。沙坡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家骥,宁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潘瑞,市区两级检察院、法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宁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潘瑞寄语实习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我价值。要理论联系实际,多学多问,将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尽快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尽快实现学生到实习生角色的转变,迅速融入检察院、法院工作。要严格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为中卫市政法工作奉献智慧,为宁夏大学争光添彩。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基层工作添砖加瓦。要善于应对问题和困难,认真思考,勤于总结,不断反思,为沙坡头区乃至全区政法工作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代表接收单位对宁夏大学实习学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期盼: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致知力行;二要严格遵守纪律、增强保密意识、严于律己;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提升能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家骥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全身心投入工作,积累好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打下扎实的基础。希望各接收单位在生活上、思想上、工作上用心关爱实习学生,实行"一对一"高效传帮带教指导,确保实习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最后,实习学生代表史星月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迅速投入工作,为协助做好各项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后浪”已奔涌而来,涌入新时代的洪流浪潮,担当时代责任,绽放最美风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