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厅 > 正文
五年工作答卷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张斌同志全票当选为检察长
2021-11-0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1-03


111日上午,在沙坡头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张斌同志所作的《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经代表团分组审议,获得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并全票通过,张斌同志全票当选为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烈的检察担当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扎实的检察履职回应群众期盼;三是深耕细作主责主业,以严格的检察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四是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以稳健的检察实践深化司法改革;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以坚定的政治忠诚锻造检察铁军。

报告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一是以“守初心、担使命”引领工作方向,在强化政治责任上彰显新担当;二是以“顾大局、促发展”提升工作理念,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是以“抓重点、求突破”优化工作质效,在深化法律监督上实现新突破;四是以“练内功、重自强”砥砺检察队伍,在锻造检察铁军上走出新路径。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