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沙坡头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晨读班开班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2

为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提升检察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3月10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晨读班开班仪式,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全国、自治区、中卫市和沙坡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是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通过每天早上8点的晨读班学习,能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提前安排好工作,坚持全员参与,进一步筑牢理论根基,实现参学率和学习效果的统一。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坚实思想根基,要把检察史的学习教育融入其中,引导全体检察干警以史为鉴。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结合起来,真正使政治理论素质有所提高,业务技能有所增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和担当实干的本领,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