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沙坡头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4-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01

3月24日下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结束后,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东生同志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赵银祥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发坤同志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凝聚合力,坚决打好教育整顿攻坚战。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治”的重点,落实“管”的责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这一重大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梳理问题,为查纠整改做铺垫。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再梳理、再归纳,认真查找在司法办案、为民为企、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主动开展自查,为下一阶段查纠整改工作奠定基础。二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以“七大提升行动”和“十项重点任务”为抓手,以晨读班、“补课班”为载体,处理好工学矛盾,科学系统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清单,确保工学相互促进。三要聚焦重点任务,科学有效推进。把学习教育与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相结合,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基层、入社区、进企业,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四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沙坡头区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