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01

为进一步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任务,强化学习教育效果,3月27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组织40余名干警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追忆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岁月。


在这次红色教育中,全体检察干警身着红军服依次参加了重走一次长征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读一段长征史、唱一次红歌、上一堂信念课、吃一顿红军餐的“六个一”活动,认真学习了红军长征史,用心灵感悟长征精神,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切身感受了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深刻体会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长征精神。


全体干警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瞻仰红军英雄,追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宁夏固原市的革命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长征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先进典型和优秀党员为标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信仰根基。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