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述职述廉交答卷 凝心聚力谱新篇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22-01-2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1-28


近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交流汇报一年来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荣霞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8个内设部门负责人围绕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提对策,重点结合2022年工作任务理思路、定目标。这次述职述廉大会既是各部门负责人向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2021年度总结汇报,又翻开了2022年度新的奋斗篇章。

                                                             

会议指出,2021年沙坡头区检察院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协调开展“十大业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呈现不少特色与亮点。下一步,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住服务保障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把握以检察履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胸怀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各部门负责人报成绩、述廉政、表决心,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功成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奋力为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检察智慧和检察产品。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