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2-02-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2-21

    1月28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马千笑宣布区委对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干部职务任免决定。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新任职领导干部徐家全、郭美玉、何莹3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斌同志向此次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干部任命,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检察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徐家全、郭美玉、何莹同志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牢记职责,齐心协力,认真履职,共同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沙坡头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个人言行上。要把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结合,紧扣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要求,在监督中统筹兼顾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二要当好参谋助手,做团结协作的“带头人”。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牢固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意识,坚决执行集体决策,不断凝聚力量,形成战斗合力,确保院党组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适应新班子、新搭档,加快磨合,维护团结,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正确处理好责任与权利、领导与被领导、服从与建言的关系。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不怕碰硬,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三要锤炼过硬本领,做业务上的“引路人”。要常怀能力不足“忧患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跟进掌握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提高把握大局、适用法律、运用政策、狠抓落实的能力,全力担当起人民检察院维护公平正义的重要职责。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工作上的“负责人”。要及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工作,提升管理能力,增强统筹意识和全局眼光,学会统筹好各个方面、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十个指头弹钢琴”,有轻有重、有章有法,坚持顾全大局、事业为重。五要坚持严以律已,做作风上的“干净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严格遵规守纪、规范司法。要严管家庭家风,主动置身于组织、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永葆高尚情操和浩然正气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