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沙检动态 > 正文
战疫一线 丨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检察蓝”全力以赴
2022-10-2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0-24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9.20”新冠疫情和严峻的防疫形势,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听从指挥、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带队组织43名检察干警下沉4个包抓小区,开展卡点值守、秩序维护、人员管控、政策宣传、物资配送等工作,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对包抓小区实行精准管控,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从“检察蓝”变身“志愿红”“抗疫白”“防护蓝”,化身“联络员”“服务员”“守门员”,检察力量始终固守在防疫一线。


连日来,干警们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当好信息记录员,入户排查、登记信息、不漏一人;当好秩序维护员,耐心劝导、倾听诉求、纾困解难;当好信息扫码员,应扫尽扫、仔细核对、尽心尽力;当好后勤保障员,接送物资、联络协调、稳定民心。虽然每天早出晚归,奔忙不歇,但每位干警都毫无怨言:“疫情当前,哪里有需要,我就去哪里!”一个个奔波忙碌而又勇敢坚定的身影,犹如一幅幅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风景,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中扛起了检察责任担当。


自新墩花园D区被划定为高风险管控区后,我院又派出10名检察干警前往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面对最艰巨的工作任务,他们勇敢冲锋在战疫一线,配合医务人员上门到有确诊病例的楼栋为居民做核酸检测,为居民采集信息、搬运物资、解释政策,他们工作不分昼夜,吃住都在管控区内,用责任和勇敢变身成最无畏的人,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大家更要做好个人防护,你们辛苦了”,作为新墩花园D区包抓领导,检察长张斌同志紧盯执勤岗位、防疫力量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防疫中的问题难题,千叮万嘱干警们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区检察院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切实用“检察蓝”身影织密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网,增强了全区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