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沙坡头区院 > 沙检动态 > 正文
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0-24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并认真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640.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今日隆重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报告并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蓝图已经绘就,伟大征途已经开启,我将与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一同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实干苦干,奋勇前行!将持续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共同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用扎实履职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将持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把党中央对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重要要求,转化为服务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王志华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意志,承载了人民的期待,汇聚了党心民意,绘就了宏伟蓝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找准检察工作的发力点,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检察担当,在司法为民上彰显检察本色,在队伍建设上凸显检察定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办理好每一起司法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郭美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更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盛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奋斗在检察战线的干警,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身心投入到检察监督事业中,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监督职责,守护祖国碧水蓝天,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第一检察部主任   秦婷
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接续奋斗。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为新时代人民检察官,我将始终坚定司法为民理念,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严格依法办案,保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奉献,用心用情履职,以求极致的精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检察部 四级检察官 梁金凤 
喜迎二十大,忠心献给党。回首过往,新时代画卷波澜壮阔,一个个追梦的身影,一份份拼搏的干劲,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令人热泪盈眶;展望未来,中国梦征途任重道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与时代共潮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守正创新,团结一心,为强国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第三检察部  四级检察官  潘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民心就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要体现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具体要看人民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为核心,把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摆在首位,做人民利益的守护者,守护公共利益最终守护的是人民的利益。我们要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出发点,紧盯人民群众所急所盼所需,全面充分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在一个个具体案件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第四检察部 三级检察官 王荣 
盛会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追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干事创业中,让青春与“二十大”“撞个满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