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王政受贿案开庭审理
2020-05-1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5-15

    5月7日,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王政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1996年中秋节至2018年春节,被告人王政利用其担任石嘴山市地质矿产局局长、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企业、单位或个人在工程项目承揽开发、登记备案或干部工作职位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相关企业、单位或个人所送人民币456万元、航天纪念币5万元、美元30万元、欧元0.15万元,价值17.00412万元房产一套、黄金、手镯、银砖等贵重物品,折合人民币共计694.41532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审判环节,控辩双方围绕案件事实、证据、量刑问题均充分发表了意见。合议庭将根据庭审情况及查明的事实、证据,对本案择日宣判。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政协、市纪委监委及市部分机关单位代表等到庭进行了旁听。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