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委员会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2-09-0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9-02

  8月25日,银川市上前城检察院召开检察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时侠联检察长在全区检察机关业务数据调度会上的讲话及在全区检察机关2022年上半年业务考核报告批示精神和银川市检察院业务数据调度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我院刑事执行检察核心业务数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就全年完成考核指标及第四季度做好冲刺进行动员。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两争一创一保障”工作目标,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对照自治区检察院、银川市检察院考核指标和我院年初签定的目标责任书,深入分析财产刑执行监督、检察建议等弱项原因,采取积极措施,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发挥好检察官业绩考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每月把检察官办案数量和质量纳入业绩考评中进行考核,激励检察官多办案、办好案、办精品案。三是要把司法办案与品牌创建工作相结合,善于挖掘典型案例和优秀法律文书,善于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开展理论调研,创新工作亮点,形成品牌效应。四是要把司法办案与维稳工作相结合,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确保监管秩序稳定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