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2-12-02    来源:    作者:孟艳华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2-02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四十周年,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2日,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宪法宣誓仪式。

62833634e74d3401381602fcce899ae.jpg

  活动中,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

  宣誓仪式上,干警着装规范、列队整齐,面对国旗、高唱国歌。领誓人于晓飞手抚宪法,领诵誓词,检察干警高举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字字千钧,铮铮誓言在办公楼内激扬回荡,也在干警心中久久回响……

b03c3a97e870ee2078d85985d5329f1.png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宪法法律、忠诚于检察事业,牢记誓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坚持公正司法,守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