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书记员岗位练兵活动
2022-12-09    来源:    作者:张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2-09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检战略,加强专业化人才储备,进一步夯实基层院建设基础,2022年12月9日,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书记员法律文书制作岗位练兵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IMG_7076.JPG

  根据活动安排,书记员从规定的3个案例中自主选择其中1个制作相应法律文书,此次岗位练兵持续了1小时。参与岗位练兵的书记员们态度认真、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7092.JPG


  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铁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彩霞对现场进行了督导。检察长张铁轮对此次岗位练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活动是推进“学习型检察院”建设的有力举措,强调今后将针对不同岗位工作职责要求,持续扎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岗位练兵提升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