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喜迎新春送祝福 检察关怀暖人心——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8

  2023年1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五里台社区、永泰社区、魏家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23d6fecc0cfcb47b05542734a687454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retryload=1.jpg

  慰问共建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干警与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的实际困难。交谈中,干警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征求对银川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ceeeed6cadf20c495d3a20d1ed7f82f.jpg

7c15155a4ea68ad2d0d9fe1c2eb0704.jpg

  慰问退休干部

  慰问中,干警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这些成绩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添砖加瓦。随后向退休干部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

d6437b851b17a24373a29302793040c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一份份慰问送去的不只是冬日里的温暖,更是代表着检察机关对群众的牵挂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力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厚植为民情怀,践行检察担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