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政根基——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23

  为深入开展“警示入脑 廉洁润心”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要求上来,3月20日下午,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铁轮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08f9f92135470d19c51712768043be9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意见》,张铁轮检察长与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随后,组织全体干警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b1f00c2f593316d13e79f2cb95a52d5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和检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要求,把廉政风险防控融入检察工作各环节各方面,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会议要求,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道德准则。全院党员干警要经常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担当,从内心深处筑牢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思想基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亲情圈,严格遵守社会公德以及八小时外规定,自觉养成按法律、制度、规矩办事的良好习惯,确保站得正、行得稳、走得远。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