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做好“五一”期间安全检察工作,切实筑牢宁夏女子监狱安全“防火墙”
2023-04-2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27


  为确保“五一”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联合宁夏女子监狱开展了全狱安全大检察。

65a489327c38a80c853c5416361755e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4月26日,驻宁夏女子监狱检察人员通过列席狱情分析会,共同分析研判监管安全隐患,就“五一”期间加强风险人员管控、规范食品留样、落实疫情防控和信息通报等提出意见和建议。4月27日,联合宁夏女子监狱,对各监区、监狱周界、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等区域开展全面检察。对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监管制度、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警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罪犯生活卫生、文体活动是否安排妥当进行重点检察。并与监狱狱政管理、生产安全、生活卫生、狱内侦查等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听取监狱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通报。检察人员对检察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当场提出意见,建议监狱牢固树立安全监管和人权保障理念,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切实将各项安全和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五一”期间监狱安全、稳定、祥和。

      下一步,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监管场所的沟通联系,对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为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供稿:第一检察部 于纯如)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