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上检动态 > 正文
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多举措开展反诈宣传
2023-05-0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09

  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聚力“平安银川”建设,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反诈宣传力量,不断加强对干警及身边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和教育,营造了人人反诈的良好氛围。

IMG_8745.JPG

  上前城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反诈宣传工作,加大对干警的思想动员和教育引导,组织全院干警在手机客户端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不漏一人。各部门利用周例会组织干警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和典型案例,不断提高部门人员防范意识和能力。在机关电子屏和宣传屏上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形成人人反诈的浓厚氛围。

9b0a3a2c903ff4bda97e9ec2e284e94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bed27eb7a412696a5918516f00cd508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IMG_7905.JPG

48ad19032c2138bbcf143043c2be6b4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上前城检察院充分发挥人人都是自媒体的宣传效应,引导全体干警担负起反诈宣传第一责任人责任,干警不仅注重自身反诈知识的学习,同时还主动向自己的家人、亲属、同事和朋友宣传反诈知识,推送反诈典型案例和防范技巧,筑牢反诈防线。

IMG_8648.JPG

  同时,该院坚持舆论宣传与发动群众相结合,组织干警深入五里台社区、永泰社区、魏家桥村,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普法宣传、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防范典型诈骗普法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切实筑牢防诈骗“防火墙”,守住百姓的“钱袋子”。

  供稿:办公室  吴婷婷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