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忠魂 启航新征程”活动
2022-04-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4-2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和五里台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银川市松鹤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忠魂 启航新征程”活动。


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灵。走进松鹤陵园,这里的每一个纪念标志,都记载着革命者们感天动地的事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观瞻了红军帽雕塑、革命历史展览长廊、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大型浮雕墙、抗战之声——红军小号手雕像等革命英烈纪念标志。在观瞻冰雕连雕塑时,讲解员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在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中冰雕连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情感。随后,全体干警面向“冰雪雄魂”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肃立默哀、缅怀英烈。随着活动的结束,全体干警神情肃穆,在军魂纪念碑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奋斗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革命传统的教育,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大力弘扬革命英烈精神,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刑事执行检察职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