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上前城地区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
2022-09-1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孟艳华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9-15

  为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9月13日下午,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

06fd3c087becac470af9a51bb91167d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中国——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等展区。此次主题展通过浮雕、图片、影像、剪纸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了解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基本国情、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实践,深化对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的认识,树牢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7961f3f8b3d16c1dd0d07df09814e4a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孟艳华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