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石检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检察心向党 芳华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张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9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围绕“巾帼检察心向党 芳华奋斗新征程”活动主题,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了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全体女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 


巾帼助力法治建设

IMG_5570_副本.jpg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大武口区青山街道红旗社区开展“情系女同胞 法在你身边”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法治石嘴山建设。活动中,检察干警为社区群众就办理养老保险被骗、婚前隐瞒重大疾病、高空抛物致损等热点问题,宣讲《民法典》,帮助广大群众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维权能力。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禁毒、《民法典》等相关宣传册和宣传品,为30多名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


鲜花相赠温暖人心

  开展了“送鲜花,送祝福”活动,向坚守岗位的女干警们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为石嘴山检察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多年来,女干警们兢兢业业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本次送鲜花送祝福活动的开展,让女干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检察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以文会友书香检察

  该院从女性角度出发,结合她们面临的来自事业、育儿、婚姻、家庭等方面压力,贴心地为女干警赠送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书籍,让女干警在书香的“心灵鸡汤”中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妇女节。


健康相伴快乐健步

微信图片_20230308122728.jpg

  3月8日,组织广大女干警在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公园春意盎然的景色,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女干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李佳君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