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石检动态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检察能量
2023-03-24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24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法治力量

5.jpg

  “每一次开展这种法治宣传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你们发的一些宣传手册和法律讲解帮助我提高了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帮我保护了养老钱!”张阿姨亲切地说道。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积极参与石嘴山市平安建设创建月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横幅、发放《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网络诈骗相关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检察干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结合具体案例讲解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法治石嘴山、平安石嘴山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综合环境整治,开展环境美化服务,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和生态环境,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共场所、主次干道上志愿者们开展以清理环境卫生、摆放公共区域电动车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植树活动

4.jpg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季植树增绿活动,检察干警们踊跃参加。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积极投入、干劲十足,三两人结成一组,按照植树要求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氛围。通过此次植树增绿活动,检察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引导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石嘴山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佳君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