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石检动态 > 正文
守护创新 检察护航——-知识产权保护主题宣传
2023-05-04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蔡亚洲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04

  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近日,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包含哪些内容、以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等,现场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结合非法经营勾兑白酒的假冒注册商标案,侵犯他人著作权等案例,向群众讲解假冒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所触犯的法律法规及产生的法律后果。

  下一步,石嘴山市检察机关将坚持服务大局,注重理念引领,在办理知识产权案件中,以权益保护为导向,认真开展“一案四查”,加大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打击力度,强化知识产权民事和行政监督,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检察综合履职,为推动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官建议:生产经营欲开动  商标注册要先行

                      劳动果实保护好  知产信息要知道

IMG_9526_副本.jpg IMG_9616_副本.jpg




【编辑】:李佳君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