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石检动态 > 正文
观摩保密教育实训基地 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2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马睿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22

  为了增强检察干警的保密意识,5月18日下午,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了宁夏保密教育实训基地,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近期以来,市检察院通过举办保密专题课、集中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项保密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干警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切实增强保密工作意识,时刻牢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保密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工作规定,全面提升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李佳君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