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石检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展风采 以学促用提能力——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知识竞赛引领干警学思想、建新功
2023-05-26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于莉、朱艳甲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5日,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推动新时代石嘴山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来自市检察院、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的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全体干警观看比赛。

IMG_1630_副本.jpg

  此次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现场比赛气氛热烈、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市检察院公诉部党支部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展现了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和动员青年干警踊跃投身检察事业的火热实践,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注入青春活力、增添青春动能。市检察院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根基。


【编辑】:李佳君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