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石检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兼职审计员聘任仪式
2023-05-29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刘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29

IMG_1780_副本.jpg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注重把加强内部审计监督,作为加强自我革命、自我监督、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5月26日,该院举行兼职审计员聘任仪式,聘请全市检察机关10名财务工作人员为兼职审计员。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国军,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立山出席聘任仪式,两级院分管领导、检务督察人员及兼职审计员参加了仪式。

IMG_1771_副本.jpg

  聘任仪式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国军为兼职审计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立山结合多年的审计工作经验,全面解读了聘任兼职审计员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审计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穿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从健全管理体系的高度谋划推进内部审计工作,使新时代内部审计监督更加科学有效。二要准确定位内部审计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内部审计工作思路。兼职审计员要转变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提升审计建设作用和决策参考价值。三要加强业务能力培养,切实提高内部审计质量和成效。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求,推动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强化制度管控。四要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素质。严把内审人员入口关,做好内审人员培训,提高专业素质,严肃审计纪律,强化内审人员作风建设。兼职审计员一致表示今后会运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在内部审计工作中的作用。

  据悉,市检察院内部审计机构初步组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发展,为推动石嘴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佳君
【来源】: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