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石嘴山——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今年4月15日,是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的统一安排,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抓好系统内学习。市检察院利用处室会议、支部会议、检委会会议等多种形式,组织干警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覆盖式宣传,营造舆论氛围。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按照普法办公室工作指示,在活动中,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反恐怖主义知识等,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促进社会稳定,为法治石嘴山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该院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