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检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简介——办公室
2019-10-2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10-28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辖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惠农区人民检察院、平罗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基层院和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一个派出检察院。内设机构现有12个,分别是:办公室、第一至第七检察部、综合业务部、检务保障部(法警支队)、检务督察部、政治部(机关党委)。

    【办公室】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外事等工作。协助院领导处理检察政务,组织协调院重要工作部署、重大决策的贯彻实施,起草审核相关文件文稿,管理秘书事务,处理检察信息,编发内部简报。负责承办上级检察院交办事项及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和特约检察员的联系工作。负责领导同志批办事项的督查工作和院内外的综合协调。指导和管理全市检察机关计划财务装备工作。负责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的财务管理、装备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