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 正文
石嘴山公益诉讼检察 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0-11-1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11

石嘴山公益诉讼检察 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

                ——我与检察公益共同成长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部分省、市试点5周年全面公益诉讼工作3周年之际,7月22日,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第六十八期道德讲堂暨“我与检察公益诉讼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公益诉讼 守护美好生活”这一主线,通过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一部公益宣传片环节展示了检察公益诉讼的职能、发展历程,以及石嘴山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部门的检察官们作为公共利益的“守护人”,如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在点评环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西平通过两年来分管公益诉讼的感受向大家讲述了石嘴山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艰辛历程。同时,要求每一位检察干警都要深刻领会公益诉讼在保护社会公共利益方面的重大意义,多关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全体干警向“德”鞠躬后,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的所有环节。活动虽然结束,但守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使命仍在肩头,石嘴山市检察院将始终不忘初心、心系百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朝着人民需要的方向继续努力前进。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