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石嘴山市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石嘴山市检察院出台意见十三条 助推全区未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2020-11-1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13

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召开后,石嘴山市两级检察院未检部门迅速行动,按照区检院对未检工作的要求,及时召开会议,对2020年下半年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为确保未检工作有机制、有维度、有力度、及时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区未检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经党组会研究决定后印发各县(区)院执行。

《实施意见》从准确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处理制度、继续推动“一站式”询问机制建设等十三个方面对做好未检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引,同时要求全市两级院要认真学习全国和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会议精神及《高检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时侠联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未检工作,采取措施全面提升全市未检工作水平。

下一步,石嘴山市两级检察院将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为契机,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全力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