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 > 铁检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与落实制度两不误 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主题党日
2022-10-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银川铁路运输检察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为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主题党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值守单位党员干警现场参会,居家办公人员利用“腾讯视频”APP线上参会。

20221026150547999.png

20221026150815973.png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全体人员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综述,以及《求是》杂志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等内容。

20221026150917519.png

20221026150940113.png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警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小组选出代表做了重点研讨交流,既有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理解,又结合工作实际有所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为党和人民在新时代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最后,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支部书记薛正俭对交流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周密组织,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每日晨读”、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有计划、全覆盖的学习活动。院领导、支部班子带头学,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全面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法律监督工作质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检察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检察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中国建设中的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提升办案质效,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

【编辑】:
【来源】: